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机构不买账 4939万元抛售MSCI成分股石基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2 21:19:1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MSCI成分股继续走强,石基信息早盘便放量涨停,全天成交4.1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成交金额大幅增长。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石基信息涨停并未留住机构的“心”,有两家机构出现在该股的卖出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3297.82万元和1641.72万元,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椿街证券营业部则以卖出4456.31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

而在买入方面,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宁波江东北路证券营业部以5509.12万元买入金额排在买入席位第一,是石基信息今日涨停的最大推手,而其余4家席位买入金额均在1300万元左右。

资料显示,石基信息以酒店信息管理系统领域强有力的市场地位为基础,发展紧密相关、有共同管理模式和经营特点的其他业务,逐步构建旅游消费信息化服务平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石基信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