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万达系遭遇股债双杀 4机构半日狂卖2.29亿元万达电影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22 21:19:1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万达多只债券现券收益率大幅走高,对应价格大跌,而A股相关公司万达电影股价也快速跳水暴跌,午间,万达电影选择停牌,截至收盘,万达电影放量暴跌9.91%,以51.93元报收。午后,万达集团在其公号发出严正声明,称“网上恶意炒作建行等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一事,纯属谣言。”

尽管发出声明,但在上午的放量暴跌中,还是有不少机构选择出逃万达电影。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今日有四家机构卖出万达电影,其中有三家机构卖出金额超过6000万元,他们分别卖出7080.57万元、6603.12万元6356.19万元,据统计,4家机构累计卖出金额达到2.29亿元,疯狂出逃。

在买入席位中,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以买入6977.41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一家机构买入2609.2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今日买卖万达电影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达到1.37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净卖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达电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