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深交所:敬请投资者理性参与退市整理期新都退股票交易

2017-06-20 22:51:21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深交所:敬请投资者理性参与退市整理期新都退股票交易】新都退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以来,深交所高度关注公司股票退市整理期的交易情况,充分提示公司的终止上市风险。主要包括:一是督促公司按规则及时披露退市整理期风险提示公告,明确退市整理期间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充分揭示即将终止上市的风险;二是督促会员做好投资者的适当性管理、向投资者做好公司退市整理期交易的风险提示工作;三是在深交所官网推出退市整理期股票信息公开栏目,集中披露退市公司相关信息,方便投资者查询;四是实时监控公司股票交易情况,针对账户对倒、盘中拉抬等异常交易行为及时采取监管措施。新都退尚剩余最后12个交易日,预计退市整理期最后交易日为2017年7月6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个交易日,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敬请投资者理性参与退市整理期股票交易。注:新都退此前已连续17个一字跌停,今日盘中却现巨量买单,一度翻红,交易数据显示,深圳国泰君安一营业部今日逾2000万元买入。敬请投资者理性参与退市整理期股票交易。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