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震惊!17家公司今夜披露减持公告,股东、高管齐刷刷卖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9 23:07:50

上周连续调整的上证50今天终于止跌企稳,带动大盘反弹。截至19日收盘,沪指上涨逾20点,中证50上涨逾40点。

然而,到了晚间,就有17家上市公司披露股东、董监高减持的公告:

北斗星通大股东拟减持至多2051万股,占总股本4%;

中际装备股东辛红拟减持至多864万股,占总股本4%;

南大光电股东上海同华拟再减持至多3%公司股份;

塔牌集团大股东拟减持2684万股,占总股本3%;

合力泰实控人一致人拟减持至多2.9%公司股份;

口子窖监事冯本濂拟减持至多100万股;

索菲亚副总拟减持18万股;

新宝股份董事及高管拟减持不超59万股;

安科生物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50万股;

金圆股份副总经理拟减持不超921万股;

英威腾副总拟减持至多69万股;

博实股份控股股东向配偶及子女转让998万股;

福晶科技三位股东拟减持不超0.48%公司股份;

东方创业出售海通证券170万股;

文科园林股东田守能减持142.5万股;

星河生物董事黄清华拟减持不超17.77万股;

九阳股份高管裘剑调拟减持2.25万股。

(本文内容节选、改编自上市公司公开披露信息,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上市公司公告原文为准。)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周连续调整的上证50今天终于止跌企稳,带动大盘反弹。截至19日收盘,沪指上涨逾20点,中证50上涨逾40点。 然而,到了晚间,就有17家上市公司披露股东、董监高减持的公告: 北斗星通大股东拟减持至多2051万股,占总股本4%; 中际装备股东辛红拟减持至多864万股,占总股本4%; 南大光电股东上海同华拟再减持至多3%公司股份; 塔牌集团大股东拟减持2684万股,占总股本3%; 合力泰实控人一致人拟减持至多2.9%公司股份; 口子窖监事冯本濂拟减持至多100万股; 索菲亚副总拟减持18万股; 新宝股份董事及高管拟减持不超59万股; 安科生物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50万股; 金圆股份副总经理拟减持不超921万股; 英威腾副总拟减持至多69万股; 博实股份控股股东向配偶及子女转让998万股; 福晶科技三位股东拟减持不超0.48%公司股份; 东方创业出售海通证券170万股; 文科园林股东田守能减持142.5万股; 星河生物董事黄清华拟减持不超17.77万股; 九阳股份高管裘剑调拟减持2.25万股。 (本文内容节选、改编自上市公司公开披露信息,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上市公司公告原文为准。)
多公司减持 上证50止跌企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