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成都中德英伦城邦物业群殴业主事件 13人获刑

封面新闻 2017-06-19 19:38:59

【成都中德英伦城邦物业群殴业主事件 13人获刑】成都市高新区检察院消息,此前,高新区中德英伦城邦物业、安保,随意驱散、殴打业主事件,经高新区检察院提起公诉,今(19)日,当地法院以以寻衅滋事罪判处13人相应有期徒刑。2016年12月,高新区中德英伦城邦业主在该小区大厅,商议涉及小区业主利益的维权事宜。其间,身为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的被告人丁某指使“隆某”和该小区楼盘售楼部保安队长王某纠集保安队员,着便装、戴口罩、使用橡胶棍,强力驱散维权业主。之后,“保安队”至该小区大厅,对在此商议维权事宜的多名小区业主进行殴打,造成小程等4名业主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两人的伤情经法医学鉴定,均为轻微伤。事后,王某在微信群中授意参与当晚殴打业主的保安次日不要到售楼部上班。被害人于事发同日向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报案,该局于次日立案侦查。后将于某等十三人陆续归案。(封面新闻)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