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王者荣耀概念股齐涨停 机构“买单”云图控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9 20:35:4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作为目前最火热的游戏,《王者荣耀》无疑是腾讯控股最大的吸金利器。6月15日,App Annie发布了2017年5月全球手游指数榜单,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仅凭iOS平台的收入就超过第二名《怪物弹珠》拿下了全球手游综合收入榜冠军。这一消息也引爆了A股中王者荣耀概念股的纷纷涨停。

今日,云图控股、恒大高新、三维通信以及盛天网络等诸多王者荣耀概念股涨停,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一家机构买入了云图控股,参与概念股炒作。

数据显示,华泰证券舟山解放东路营业部今日买入云图控股1422.1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一家机构则已1152.19万元的买入量,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其余三家营业部累计买入金额则在2800万元左右。

在卖出席位中,银泰证券成都顺城大街营业部卖出2845.2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国金证券上海互联网证券分公司卖出1466.86万元,卖出同样较多。据计算,今日买卖云图控股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306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小幅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云图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