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全面降温终结4连阳 非银金融行业再现巨额净卖出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19 09:13:34

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8656.12亿元,环比明显下降0.38%;融资买入额287.1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下降16.96%。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上周五大盘全天窄幅弱势震荡,两市融资余额也出现明显下降,终结之前4连阳,融资净买入额也同时明显回落。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656.12亿元,环比明显下降0.38%;融资买入额287.1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下降16.96%。


融资净买入全面降温 非银金融行业再现巨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全面降温: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2个出现融资净买入,并且没有1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其余26个行业均现融资净卖出。

融资净买入居前2位的行业分别是:有色金属(0.61亿元)、农林牧渔(0.02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共有高达13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非银金融行业现巨额净卖出再度居首。

融资净卖出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非银金融(-5.31亿元)、汽车(-3.96亿元)和建筑装饰(-2.75亿元)

洛阳钼业融资净买入居首 福耀玻璃遭大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2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洛阳钼业(1.47亿元)、创业环保(1.17亿元)和工商银行(0.78亿元)

洛阳钼业(03993)公布,注意到若干报导指该公司放弃向 Freeport-McMoRan Inc。收购铜钴矿。该公司澄清,有关向Freeport-McMoRan Inc. 收购铜钴矿的收购事项经已完成。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超亿元的个股仍然是2只,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福耀玻璃(-3.03亿元)、中国平安(-1.72亿元)和中国建筑(-0.86亿元)

福耀玻璃正面临着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mobile Workers)发起的抗议以及一名前经理提起的诉讼。

洛阳钼业融资余额明显增长 福耀玻璃大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洛阳钼业(15.61%)、创业环保(11.22%)和国药股份(9.49%)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福耀玻璃(-27.26%)、华能国际(-8.21%)和天山股份(-7.4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两融 融资融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