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红火“618”中的不和谐音符:拒绝合作的裂帛京东旗舰店被京东关闭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8 22:52:02

每经编辑 张斯    

每经记者 张斯

“618”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6月18日晚间,京东女装公开声明称,关闭裂帛京东旗舰店。

声明中指出,在京东女装业务部所组织的“京东服装618全品类跨店满折”活动中,在临近618大促节点,包括裂帛在内的极个别商家向京东提出撤出会场、退出活动的要求,并将其京东旗舰店内的同款产品标价大幅提高至远超于市场售价。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京东女装业务部要求裂帛对其在京东旗舰店内购物的消费者进行价差补偿,以确保618当天消费者能够以与其他平台相同的市场促销价进行购买,但京东方面称,裂帛并不接受这一要求。

对于裂帛的行为,京东女装部称将关闭裂帛京东旗舰店,对于目前尚未履约的订单,京东服饰将会保障消费者权益,妥善处理。京东处理裂帛的做法,似乎是对近期电商“二选一”之争的一个态度回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东关闭裂帛旗舰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