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你的微信好友一定有人来自安道尔,背后的秘密竟然是……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8 18:23:32

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发现,你的微信好友里面有不少人来自安道尔。那么,安道尔到底在何方呢?为何大家都要齐聚安道尔呢?

对此,网上议论纷纷:

据百度百科资料:安道尔位于西南欧,是法国和西班牙交界处的内陆国,为9世纪时查理曼帝国为防范摩尔人的骚扰而在西班牙边境地带建立的小缓冲国,是世界袖珍国家之一,国土总面积468平方公里,下设7个行政区。2015年,该国总人口85458人。

这下厉害了,我的微信小伙伴还有生活在西欧的,相比起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泰国这些中国人“泛滥”的地方,安道尔一听就很小众,无形中透露出来的文艺和小清晰气息扑面而来。

顿时感觉自己都高大上起来了。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小伙伴要纷纷“选择”去安道尔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微信手动选择地区时,会自动定位到当前城市,然而紧接着下面就是安道尔。因为它首字母是“A”,第二个字母是“D”,按字母顺序是世界上最靠前的国家。

很多人出于保护隐私的目的,就随手选了安道尔,然后懒得去更新定位,所以就莫名其妙地成了“安道尔人”。

总结出来一个结论:

那些“生活”在安道尔的微信好友,是懒成就了你们……

责编 谢金池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安道尔 微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