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重组失败“不同命” 京投发展获游资青睐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8 18:46:4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6月15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重组惨遇立案调查,国农科技复牌跌停机构“抢逃”,6月16日,国农科技毫无意外的继续跌停,但是,同样重组失败的京投发展却意外涨停。

6月15日晚间,京投发展发布公告称,早前其于6月2日开始停牌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由于标的公司予以了终止,因此,京投发展也决定终止该项重组,并于16日复牌。复牌当日,京投发展出意料的以涨停报收。

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申万宏源宜昌西陵二路证券营业部和中金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1598.73万元和1289.4万元,排在京投发展买入席位前两名。而在卖出席位里,国泰君安证券总部以2025.3万元的卖出量排在卖出席位第一。

据计算,6月16日买卖京投发展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78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小幅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投发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