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炒新游资机智出货 机构1582万元“接盘”弘信电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8 18:46:5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作为近来表现最佳的新股,弘信电子在13个一字涨停开板后便得到炒新资金的强烈关注,6月14日出现大幅调整时,不少游资迅猛介入,6月16日,该股创下41.77元上市以来最高价,全天上涨2.23%,以39.39元报收。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里注意到,6月16日有两家机构买入弘信电子,买入金额分别为793.35万元和789.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和第三,买入第一的长江证券沈阳三好街营业部买入金额为841.68万元。

不过在卖出席位里,一线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2133.02万元和2076.6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名,其中,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曾在6月14日大举买入该股。据计算,6月16日买卖弘信电子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2547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作为近来表现最佳的新股,弘信电子在13个一字涨停开板后便得到炒新资金的强烈关注,6月14日出现大幅调整时,不少游资迅猛介入,6月16日,该股创下41.77元上市以来最高价,全天上涨2.23%,以39.39元报收。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里注意到,6月16日有两家机构买入弘信电子,买入金额分别为793.35万元和789.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和第三,买入第一的长江证券沈阳三好街营业部买入金额为841.68万元。 不过在卖出席位里,一线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2133.02万元和2076.6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名,其中,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曾在6月14日大举买入该股。据计算,6月16日买卖弘信电子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2547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