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黄山风景区征求意见:违规被困获救要付费 使用无人机应当实名登记

2017-06-17 14:06:18

【黄山风景区征求意见:游客违规被困获救要付费 使用无人机应当实名登记】黄山市法制办16日公布了《黄山市实施〈黄山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草案明确,对擅自进入景区未开发开放区域的被困游客施救,产生的救援费用,由旅游活动组织者及被救助人相应承担。此外,因抢险救灾、环境监测与治理、科学考察、遥感测绘、影视拍摄需要在黄山风景区内使用超低空无人机的,应当实名登记。该《草案》共32条,公开征求意见起止时间为6月16日到7月15日。(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