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活动| 中以水科技成都交流会 即将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6 20:17:29

将邀请以色列国家水务局荷兹-比利克先生作为重要嘉宾出席。

每经编辑 杨弃非    

每经记者 杨弃非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以两国经贸往来日益密切。2017年恰逢中以两国建交25周年,为进一步加强两国在水科技领域的技术交流合作,6月23日,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将在成都举办“中以水科技成都交流会”,就中以双方在水科技领域合作进行项目推介和技术交流。《每日经济新闻》将是本次交流会的主要承办方之一。

交流会秉承高端化、专业化的原则,将邀请以色列国家水务局荷兹-比利克先生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他将就“全球顶尖水科技发展趋势”发表主题演讲,以色列顶尖水科技企业将现场路演展示创新科技,活动还将围绕中以水科技发展及合作开展交流展开企业对接会,进一步巩固并推动中以双方在水科技领域的战略合作。

当前也是成都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时期,成都市委市政府全面加强人居环境建设,通过“重拳治水”,打造“宜居水岸、活水成都”。本次交流会也将进一步推动以色列与成都在水科技领域的技术交流合作。



时间

2017年6月23日上午9:00-12:00(8:20开始签到入场)

地点

通威国际中心(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588号)

亮点环节

1、顶尖智慧荷兹-比利克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2、高端演讲A四川省水污染治理服务协会会长岳全辉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3、高端演讲B四川环保产业协会水专委副主任委员潘志成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4、现场路演以色列水科技企业现场路演展示水科技

5、企业对接中以水科技企业一对一对接

重磅嘉宾:荷兹-比利克

以色列国家水务局水污染防治监察官,以色列“水务与污水领域新技术项目评估与实施委员会”主席,全球部际委员会以色列水务管理部门及内政部代表,全球水资源系统知名顶级专家。

曾任以色列国家水务局水务规章部总工程师,以色列国城市用水总体规划评估与审批委员会主席。

毕业于享有“以色列麻省理工学院”之美誉的以色列理工学院,其后在以色列水资源系统研究工作近30年,是以色列作为全球水科技强国最具代表性的发言人之一。

部分以色列参会企业

来自太空的检漏技术 | Detect Leaks from Space

以色列UTILIS(以德列斯)自主研发了一项具独特专利的自来水测漏检测技术。UTILIS应用高端卫星科技来检测地面上从管网漏失浪费的自来水,每幅卫星影像覆盖范围高达3500 平方公里,并且可在50米的半径范围跟踪到地面上的漏出的自来水。应用这技术不需要安装任何测漏硬件,同时可极大节省当前查漏的人力劳动力成本。卫星光谱图像及专利算法技术可为自来水公司整个管网提供高校率的泄漏报告。

全球唯一专注输水管道水陲防护 | World’s Leading Performance

以色列A.R.I. (艾瑞)总公司创建于1970年,领先行业近50年,是全球唯一专注于输水管线水锤防护模拟计算、并提供相应设备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相关配套设备包括空气阀、内胆式水锤防护罐及控制类阀门等,可广泛应用于市政管网、水利输送、污水处理、农业灌溉、海水淡化、石油化工、船舶、煤矿、钢铁等领域的输水工程。至今, A.R.I. 已经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和代表处,产品销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以色列艾瑞公司被世界公认为空气阀领域的最为先进的制造商。

每一个方案都来自世界顶尖智库 | All Solutions from Global Think Tank

以色列AST净水技术公司,视每一个项目为独立的个体,整合以色列、欧洲和美国等全球顶尖智库,孵化及产业化以色列前沿专利技术,为遍布欧洲、中国、美国、南美、非洲的每一个项目提供定制化的方案。AST可为水生态系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可将地下水(井水)、地表水(河流,湖泊,沟渠,水库)、海水、苦咸水、工业废水、危险等转化为高质量用水,拥有15年以上的水处理系统设计、制造、安装及调试经验,满足方案的一切需求。

全球表计方案的领导者 | World’s Leader of Water Measurement

以色列ARAD (阿拉德)集团成立于1941年,是全球水表行业领导者,专注水表70余年。公司2004年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证券市场上市。集团在美国、西班牙、以色列、墨西哥和和中国设有6家子公司,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惠及全球1200万个终端用户。2012年,阿拉德集团在华设立了第一家全资子公司—武汉阿拉德达利亚计量技术有限公司,为世界上最大的水表市场-----中国,提供相关解决方案及服务。

会务组联系人:官先生 电话: 135-181-24848 邮箱:guanyx@nbd.com.cn

其他须知:根据需求,活动细节调整以会务组最新通知为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以色列 水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