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韩媒曝朴槿惠是宋仲基迷妹 曾砸千万为他做宣传】近日有韩媒曝出,朴槿惠曾在建设政府主导的韩流体验馆期间,指示特殊照顾宋仲基。包括为其制作影像资料、人形立牌,以及提高周边产品的价格等。这使得原本26亿韩

2017-06-16 19:24:30

【韩媒曝朴槿惠是宋仲基迷妹 曾砸千万为他做宣传】近日有韩媒曝出,朴槿惠曾在建设政府主导的韩流体验馆期间,指示特殊照顾宋仲基。包括为其制作影像资料、人形立牌,以及提高周边产品的价格等。这使得原本26亿韩元预算的项目,又增加了14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700万元)的投入。去年3月,朴槿惠曾表示,《太阳的后裔》是创造经济政策的典范案例。另外在去年4月,宋仲基出席活动时遇到朴槿惠,一时紧张用“初次见面”来打招呼,不料朴槿惠却调侃道,“我们不是见过嘛”。(海外网)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