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特尔将在印度投资11.7亿元 新建研发中心

环球网 2017-06-16 10:57:56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印度商业媒体6月14日报道,英特尔于14日宣布将在印度投资11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1.7亿元),以扩大该公司在印度的研发与创新投资,建造一个新的世界领先的设计与验证中心,该中心坐落在英特尔位于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的园区内,占地62万平方英尺,将配备智能灯、实时占用管理等物联网设备,并采用太阳能、燃料电池等可再生能源。

英特尔印度分公司总经理、数据中心集团副总裁Nivruti Rai表示:“英特尔印度分公司对英特尔的发展起着战略性的作用,而且对英特尔的技术与产品领先地位做出了重大贡献。我们很高兴在印度提升我们一流的设计能力,这将让我们能够保持在印度进行尖端创新设计的势头。我们期待与印度活跃的生态系统合作,为国家的创新和增长做出贡献。”

卡纳塔克邦首席部长Siddaramaiah表示:“卡纳塔克邦一直在IT行业保持领先地位,作为投资中心,近几年来丰厚的投资让我们的‘投资卡纳塔克’计划证明了它的价值。这种投资将带来大量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加强印度的信息技术部门建设。”

英特尔印度园区是英特尔在美国以外最大的设计中心。过去15年,英特尔在印度对最先进的设施、创新和创业计划等方面进行研发投资。英特尔印度分公司致力于研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5G等先进技术,以及芯片或系统芯片设计、图形、软件、云平台等。(实习编译:蒋师 审稿:刘洋)

责编 姚治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特尔 印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