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齐心集团股价近期盘中屡屡异动 今年首次大宗交易昨日现身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5 21:12:52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齐心集团继昨日发生今年首次大宗交易以来,今日再次出现200万股大宗交易,两天的成交价格为22.33元和21.47元,分别比当日收盘价折价4.98%和5%,两天的买卖双方也同为江海证券上海瞿溪路证券营业部和光大证券广州天河北路证券营业部。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近期齐心集团股价盘中屡屡出现异动走势,6月13日和14日均在盘中出现大单瞬间急拉股价现象,在K线上留下了较长上影线。其中14日临近收盘时,盘中大单急拉股价甚至创出了今年来新高24.65元。

值得注意的是,齐心集团近期连发增持计划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24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深圳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荣涛的通知,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判断和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其个人通过长安信托-长安投资573号信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672.07万股。公司于2017年6月7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深圳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侯刚的通知,其计划于未来六个月内通过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计划增持金额不超过1.2亿元。

基本面上,2017年一季报显示,齐心集团实现营业收入6.02亿元,同比增38.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04.28万元,同比增265.68%。同时,公司预计2017年1月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7600万元至9600万元,同比增62.88%至105.74%。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文具及办公用品、办公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办公产品领域的领先企业。致力于打造“硬件+软件+服务”的企业级综合办公服务平台,其中硬件部分主要是办公用品、办公设备,软件部分主要是SaaS软件服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齐心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