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江苏丰县一幼儿园附近爆炸已致7死 幼儿园师生无伤亡

人民日报、新华社 2017-06-15 18:34:35

【江苏丰县:经初步核实,幼儿园师生无人伤亡】江苏丰县官方消息,经初步核实,该幼儿园正在上课,师生无人伤亡。(人民日报客户端)

【江苏丰县一幼儿园附近发生爆炸 已致73人伤亡】2017年6月15日16时50分,江苏省丰县经济适用房三期西路创新幼儿园附近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街面上数十人受伤。截至当晚19点45分,事故造成7人死亡(其中2人现场死亡,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66人受伤(其中9人重伤)。事件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人民日报客户端)

【江苏丰县一幼儿园门口附近发生爆炸】新华社记者从江苏省徐州市应急办获悉,15日下午4时50分许,丰县一幼儿园门口附近发生爆炸。有目击者称,有人员伤亡,目前伤亡情况不详。当地有关部门已赶赴现场处置。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江苏丰县一幼儿园门口附近发生爆炸 有人员伤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