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3连阳创12日新高 中国平安现巨额净买入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15 09:11:40

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热度明显下降: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1个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少。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震荡下滑,但两市融资余额仍然保持小幅上升,3连阳并创出近12个交易日新高,融资净买入额也出现微幅回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655.88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19%;融资买入额322.9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上升3.01%。


融资净买入热度明显下降 非银金融行业继续遭巨额抢筹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热度明显下降: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1个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少。其中有3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下降,非银金融行业继续居于首位。

融资净买入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非银金融(3.90亿元)、食品饮料(2.38亿元)和建筑装饰(1.17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有3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

融资净卖出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银行(-2.44亿元)、电气设备(-1.68亿元)和有色金属(-1.08亿元)

中国平安现巨额融资净买入 兴业银行融资净卖出居首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2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少。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中国平安(3.00亿元)、贵州茅台(1.15亿元)和海康威视(0.89亿元)

6月12日中国平安发布公告,于2017年1-5月,控股子公司平安财险原保费收入约为864.41亿元人民币,平安人寿原保费收入约为2017.48亿元,平安养老险原保费收入约为86.04亿元,平安健康险原保费收入约为8.21亿元。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1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增加。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兴业银行(-1.80亿元)、亿纬锂能(-0.98亿元)和绿地控股(-0.90亿元)

6月10日,以“合规创新共建融合新生态”为主题的“2017科技金融发展论坛”在沪举行。会上, “2017科技金融金领航奖”获奖名单揭晓,兴业银行斩获“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奖”。

济川药业融资余额增长率居首 深高速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济川药业(26.62%)、西部建设(18.13%)和卫星石化(14.12%)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深高速(-18.48%)、云南白药(-10.13%)和盐田港(-9.37%)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震荡下滑,但两市融资余额仍然保持小幅上升,3连阳并创出近12个交易日新高,融资净买入额也出现微幅回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655.88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19%;融资买入额322.9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上升3.01%。 融资净买入热度明显下降非银金融行业继续遭巨额抢筹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热度明显下降: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1个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少。其中有3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下降,非银金融行业继续居于首位。 融资净买入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非银金融(3.90亿元)、食品饮料(2.38亿元)和建筑装饰(1.17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有3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 融资净卖出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银行(-2.44亿元)、电气设备(-1.68亿元)和有色金属(-1.08亿元)。 中国平安现巨额融资净买入兴业银行融资净卖出居首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2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少。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中国平安(3.00亿元)、贵州茅台(1.15亿元)和海康威视(0.89亿元)。 6月12日中国平安发布公告,于2017年1-5月,控股子公司平安财险原保费收入约为864.41亿元人民币,平安人寿原保费收入约为2017.48亿元,平安养老险原保费收入约为86.04亿元,平安健康险原保费收入约为8.21亿元。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1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增加。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兴业银行(-1.80亿元)、亿纬锂能(-0.98亿元)和绿地控股(-0.90亿元)。 6月10日,以“合规创新共建融合新生态”为主题的“2017科技金融发展论坛”在沪举行。会上,“2017科技金融金领航奖”获奖名单揭晓,兴业银行斩获“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奖”。 济川药业融资余额增长率居首深高速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济川药业(26.62%)、西部建设(18.13%)和卫星石化(14.12%)。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深高速(-18.48%)、云南白药(-10.13%)和盐田港(-9.37%)。
股市 股票 两融 融资融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