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抢筹珠海港 欲掀二次炒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3 21:33:2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粤港澳概念逐步接替雄安新区概念,成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区域板块炒作,在调整两个交易日后,珠海港今日再度涨停,实现近5个交易日里第三次涨停,成为粤港澳概念第一龙头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从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诸多游资积极买入该股,其中,西南证券西宁五四大街营业部、中信证券湖北分公司以及东兴证券泉州温陵北路营业部均买入超过3300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三。

而在卖出席位中,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奉贤区金碧路营业部和平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营业部在卖出1788.06万元和1483.2万元的同时,还分别买入1793.26万元和1495.51万元。

据计算,今日买卖珠海港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达到1.14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珠海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