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足今晚迎来生死战!要想出线需符合这四种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3 19:36:32

今晚,中国男足将在马来西亚迎来与叙利亚男足的世预赛生死战!如果国足在本轮比赛中获胜,晋级决赛圈的希望将得以延续。

由于乌兹别克斯坦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0-2不敌伊朗,使伊朗积20分位列小组第1,领先小组第3的乌兹别克斯坦8分,在还剩2场比赛的情况下提前锁定小组前2名,晋级世界杯。

而乌兹别克斯坦的失利对于国足而言也是一个好消息,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连胜,国足就有获得小组前3的希望。


(图片来源:虎扑体育)

但仅仅有3连胜依然是不够的,国足能否出线还要看其他参赛队的表现:

1、中国队3场全胜,且乌兹别克斯坦不敌韩国队。

在保证后3场面对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全胜的情况下,韩国队小组赛最后一轮战胜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队将拿下小组第3。

2、中国队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其他两场一胜一平,乌兹别克斯坦不敌韩国,且净胜球少于国足。

中国队对阵卡塔尔和叙利亚的两场比赛一胜一平,保证不输球;同时韩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战胜乌兹别克斯坦。最后,国足赢得与乌兹别克斯坦比赛,而且净胜球必须超过乌兹别克斯坦。如此,国足也可以拿到小组第3名的位置。

3、中国队3场全胜,韩国队3场全负,这样中国队会以1分优势力压韩国队成为小组第3。

4、中国队3场全胜,同时保证净胜球能够超过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而韩国队前两场全败,最后一轮与乌兹别克斯坦打平。如果这样的局面出现,中国队能够超越这两支球队成为小组第二,获得直接晋级2018年世界杯的名额。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浪体育、虎扑网、凤凰体育)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男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