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A股又现“煤飞色舞” 机构1.16亿首选华友钴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3 21:33:2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当之前表现抢眼的上证50个股纷纷出现调整之时,有色煤炭站出来带领市场继续反弹,华友钴业、寒锐钴业等板块个股纷纷涨停,登上龙虎榜榜单,不过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在有色煤炭集体大涨的背后,机构资金最为青睐的是华友钴业。

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今日有三家机构买入华友钴业,分别买入4994.88万元、3560.7万元以及3080.86万元,三家机构累计买入金额约为1.16亿元,买入积极,买入金额第一位来自申万宏源上海东川路营业部,买入金额达到9404.12万元,据计算,买卖华友钴业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01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另外需要关注的是,虽然没有强势涨停,但是煤炭股的代表西山煤电也得到诸多机构关注,有4家机构跻身该股的买入前五席位,他们累计买入西山煤电7201万元,同样买入较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友钴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