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创变者年会暨第5届正和岛岛邻大会 4000创变者“重新链接”

2017-06-13 16:52:00

每年6月,中国商界广受关注的重要活动——正和岛岛邻大会盛大举行。这个7000多位岛邻深度参与的年度主题聚会,也是商业领袖及企业家年度思想盛宴与年度狂欢,今年全新亮相——升级为“2017创变者年会”。2017年6月9日-11日,创变者年会暨第5届正和岛岛邻大会在北京举行,4000位企业家和高端商务人群在3天内“重新链接”。

2017创变者年会开幕式现场

>>>25位重磅嘉宾630分钟尖峰演讲  创变智慧为企业升级赋能

重量级议程嘉宾云集创变者年会,从主论坛到分论坛,再到各个小攒局,参会的都是顶尖学者、各大企业的一把手和掌门人。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教授金一南、知名学者易中天、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吴晓波频道创始人吴晓波、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徐少春、红圈营销CEO刘学臣、致远互联董事长徐石、甲骨文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区应用软件总经理潘杰君、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松、暴风魔镜CEO黄晓杰、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强兵、FoundersSpace 创始人史蒂文·霍夫曼等25位重磅嘉宾将带来总时630分钟的尖峰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传统与现代链接、来自硅谷的创新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企业机遇、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人工智能产业未来、产融时代的企业家、企业级服务、致良知与致商道、企业家精神等等,为企业升级赋能。

>>>30+热门行业龙头企业深度参与议程设置  243家领袖企业实战案例分享

聚焦热点领域,本次活动吸引了30多个行业的龙头企业深度参与活动组织和话题设计,尤其是当前面临产业重构与亟需重新链接的行业领域。英特尔——人工智能,IBM——区块链,蔚来汽车——智能汽车,科大讯飞——语音识别,艾佳生活——分享经济,修正药业——大健康布局,致远软件、红圈营销——企业服务……此外还有特色小镇、消费升级等前沿专题讨论。

“以创变者的名义,链接最重要的人”,本次活动被称之为“创变者自己的年会”。243家领袖企业和权威机构带来了最鲜活的实战案例分享,京东、阿里云、甲骨文、亚马逊、科大讯飞、湖南广电、新希望、江中集团、洛可可等企业的领军人物,在72小时内发起了55场自组织的论坛、沙龙和对接会,参会者充分体会到“和对的人有的聊”。

本次活动筹备的一个多月时间内,参与线上环节的高端商务人群近10万,3万人留言互动,4000多位企业家报名现场活动,200家媒体参与直播或报道,俨然成为了一个现象级的商界年度狂欢。除了战略合作伙伴“运通集团”,还有东阿阿胶、外联出国、IBM、巴航工业、云之家、红圈营销、致远互联、E签宝、德至锐泽等优质合作伙伴参与了本次年会的筹备。

2017正和岛企业服务生态大会

>>>正和岛上线5周年  刘东华要做高级别的共享经济

今年是正和岛上线5周年,本次活动除了开幕论坛《重新链接》,分论坛《创变者时间》,《企业家精神午餐会》、《上市公司部落交心会》、《企业改革故事纪录片放映》,还有《北京岛邻机构成立论坛》、《正和岛上线五周年庆典》、《闭幕论坛暨企业服务生态大会》等环节,为参会企业家提供了链接机会和多重价值。

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在开幕论坛发表主题演讲,他说:“通过互联网、通过最新的技术,这个世界上的普通人已经越来越深地链接起来了,普通人所代表的智慧、资源、价值已经形成了共享经济。而这个世界上以企业家为主的重要的人,他的智慧、经验、判断力、资源、各种优势,恰恰还没有形成链接和共享。正和岛在中国、在全世界最该做的就是这件事,高效、精准、深度链接,做高级别的共享经济。”

创变者年会现场照片

正和岛总裁黄丽陆在采访中表示,基于创新的2017正和岛创变者年会,预示着正和岛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下一个5年,正和岛将聚焦数据驱动和开放战略,汇聚行业、政府、国际化的资源,全面推进信任、学习、合作的深度价值链接。相信在下一个5年,正和岛能够为所有的岛亲、为中国的商界提供更大的价值。(商业资讯)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