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足球概念股走强 雷曼股份、双象股份直线涨停

每经网综合 2017-06-13 10:26:09

6月13日早盘,足球概念股走强,雷曼股份、双象股份被资金直线拉升至涨停,莱茵体育涨超7%,中体产业涨近4%。

消息面上,据证券时报网报道,北京时间今晚9时45分,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马来西亚马六甲进行的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八轮角逐中对阵叙利亚队。

另在本周一的外交部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被问到习近平主席本周将在北京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双方是否将讨论中国举办世界杯的可能性?中方是否会正式提出申办2030年世界杯?发言人陆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外事活动如果有消息我们会及时对外发布。关于足球,当然我们希望加强同国际足联及其他国家在足球领域的合作,这也有利于促进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至于是不是将来能够举办世界杯,可能很多中国民众都有这个梦想,我也希望这一天能够早日到来。”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