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白马医药股纷纷走强 国药一致连涨5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2 20:23:14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再次创出本轮行情新高,这也刺激着一些业绩稳健的医药股纷纷走强。国药一致近期连涨5日,今日最高点距离本轮行情新高仅一步之遥。同时今日该股出现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77.68元,成交数量70万股,成交金额为5437.6万元,买入方为中信证券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而卖出方为一机构席位。

2017年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102.22亿元,同比降0.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3亿元,同比增7.46%;扣非归母净利润2.71亿元,同比大增40.74%。 国泰君安研报表示,“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降0.87%,主要是深圳致君等工业资产于2016年10月底完成资产交割,2016年1-10月均按收入并表,但自2016年11月起收入不再并表,而计入按投资收益。利润表与现金流量表上年同期包含重组置出子公司数据,报表口径亦不可比。综合业务板块经营趋势,我们预计同口径下净利润增速为15%-20%。”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买入方中信证券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证券营业部近期多次现身大宗交易,在5月22日和6月5日,该营业部均通过大宗交易买入了70万股,而当时的卖出方也同为机构席位。

公开资料显示,国药一致的主要业务包括医药分销、医药零售和制药工业。属下国大药房是全国销售规模排名第一的医药零售企业,是国内少数拥有全国性直营药品零售网络的企业之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药一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