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特立A又现“妖股”本色 接力游资净买5772万再送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2 20:13:23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6月11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了特立A因深圳国改概念股价连续涨停,并点出该股涨停系资金接力炒作,不过接力资金买入力度在6月9日有所减弱。

今日,特立A又一次重现其“妖股”本质,新进炒新资金疯狂买入,早早便将该股封至涨停。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银河证券厦门美湖路营业部以3015.16万元的买入金额排在买入首位,而其余四家游资买入金额都在1300万元至1710万元资金,买入金额相较上周五积极许多。

据记者计算,今日买卖特立A前五营业部累计净买入金额达到5772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状态。 

资料显示,日前深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彭海斌主持召开市国资委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其中提到要深入推进国企改革,以改革激发和释放活力。此次会议目前令包括特立A等不少深圳国企改革概念股短期集体走强。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立A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