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机构“接血”炒新资金 1800万元跌停买入延江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2 20:13:3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上市仅5个交易日便打开涨停板,延江股份早早开板吸引不少了炒新资金,然而在6月9日勉强收涨7.99%后,该股今日低开低走,尾盘竟以跌停报收,表现低迷。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今日卖出延江股份的资金多数来自6月9日的炒新游资,其中,9日买入该股1435.21万元的海通证券天津霞光道营业部,今日卖出1326.7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排在卖出席位二、三位的东方证券义乌工人西路证券营业部和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唐山光明路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493.35万元和447.27万元,同样他们也于9日大举买入延江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买入延江股份的主要资金来自机构,有两家机构分别买入1324.81万元和540.16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名,“接血”炒新资金。

资料显示,延江股份主营业务为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主要客户是金佰利、恒安、宝洁等卫生用品龙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延江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