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肉价上涨引爆畜禽养殖板块 机构独爱益生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2 20:13:3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自6月11日起生猪价格全国范围内上涨,近期降雨致使生猪供应下降,供需将到达临界点,业内预测第三季度生猪价格整体或将呈现震荡上行的态势,这一信息也引爆了沉寂许久的畜禽养殖板块中益生股份、得利斯等个股纷纷涨停。

不过,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从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虽然有众多相同题材股涨停,但是资金行为却不大一样,在游资主导的板块性大涨的背景下,机构只对益生股份情有独钟。

数据显示,今日有两家机构买入益生股份,买入金额分别达到2332.15万元和1015.1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和第三,而游资中信证券上海漕溪北路营业部也买入1250.57万元,是益生股份低位涨停的主力推手。

在卖出席位里,中投证券济南历山路营业部卖出3391.41万元,卖出金额较大,其余4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在400万元左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益生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