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罗强:努力创造一批自贸试验区试点成都经验

成都日报 2017-06-12 10:44:3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日前,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和学习借鉴工作。

罗强指出,成都自贸试验区建设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有力有序推进经验复制推广和学习借鉴工作,尽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新经验、新制度,力争自贸试验区建设早见成效、形成示范。

罗强强调,要分类优化完善学习借鉴任务清单,加强互补试验和协同创新,争取在金融改革创新、激活创新创业要素等领域走在内陆地区最前列。要加强自主创新,找准自身发展难点痛点,研究明确下一阶段重点目标任务,大胆闯、大胆试,努力创造一批自贸区试点成都经验。要加强政策解读和宣传推广,加大对外招商引资力度,强化督促检查和责任落实,努力提升自贸试验区建设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主任杨林兴,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

原标题:加强自主创新 尽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新经验  来源:成都日报 记者:黄鹏

责编 杨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