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小幅下降终结2连阳 海通证券遭巨额净卖出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12 09:27:24

两市融资余额8606.09亿元,环比小幅下降0.20%;融资买入额335.8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下降6.36%。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上周五大盘创出1个半月新高,但两市融资余额出现小幅下降,终结2连阳,融资净买入额也微幅回落。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606.09亿元,环比小幅下降0.20%;融资买入额335.8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下降6.36%。


融资净买入热度再度下降 非银金融行业遭巨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热度再度回落: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只有8个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继续小幅减少。其中仅有1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少,电气设备行业居于首位。

融资净买入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电气设备(1.45亿元)、汽车(0.96亿元)和农林牧渔(0.42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有4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其中非银金融行业出现巨额净卖出。

融资净卖出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非银金融(-8.07亿元)、建筑装饰(-1.95亿元)和银行(-1.10亿元)

国电南瑞融资净买入居首 海通证券遭巨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仅有2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少。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国电南瑞(1.72亿元)、福耀玻璃(1.17亿元)和浦发银行(0.99亿元)

国电南瑞6月7日晚间公告,拟分别向国网电科院、南瑞集团、沈国荣、云南能投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普瑞特高压100%股权、设计公司100%股权等资产,发行价格为13.93元/股;同时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61.03亿元。本次重组标的资产作价初步预计为264.79亿元。国电南瑞将迈入1000亿市值企业行列,稳居国内电能装备第一位。该股股价上周五创出1年半以来新高。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5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海通证券(-5.02亿元)、新兴铸管(-1.32亿元)和中国平安(-1.25亿元)

爱尔眼科融资余额增幅居首 海通证券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爱尔眼科(14.70%)、福耀玻璃(11.99%)和德赛电池(10.09%)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海通证券(-15.08%)、中国太保(-11.41%)和盾安环境(-11.1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融资融券 两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