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看数据 找玄机 巧分析 《龙虎榜上看龙虎》成热门股“风向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1 19:40:0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资金博弈下确定价格曲线走势,蜿蜒K线的构成,其实就是一次次资金行为的导向结果,在《每日经济新闻》APP“交易日”独家推出《龙虎榜上看龙虎》栏目不到两个月时间里,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团队通过盘后数据精准的挖掘分析,为投资者屡次找出当前市场最热门、最具持续炒作的个股,同时,在分析异动跌停股时,也能根据资金参与的奥秘,区别异动下的不同之处,帮助投资者规避风险的同时,也能挖掘抄底良机。

炒作热门股“风向标”

北京科锐!南国置业!万方发展!

......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一次又一次从交易所公开交易数据里,为投资者挖出最可能成为持续炒作的热门股。

5月5日晚间,北京科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1亿元在雄安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雄安科锐配电能源管理有限公司。5月8日,北京科锐随即一字板涨停,在当日《龙虎榜上看龙虎》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提出“北京科锐一字涨停,多家一线游资上榜炒作,提示其短期可能成为资金关注的焦点。”

5月9日,北京科锐再度涨停,成交金额显著放大,存有大量交易性机会,该栏目再度提出“游资打造雄安新区新龙头”,表示,虽然有潜伏资金出逃北京科锐,但是5月8日大举买入该股的一线游资并未卖出,选择持股,北京科锐可能是游资打造的新雄安新区概念龙头。

后期走势的确证实了《龙虎榜上看龙虎》栏目的判断,北京科锐连续两个一字板,股价疯狂上涨,6月8日,北京科锐更是创了年内新高19.98元,在首次报道北京科锐涉足雄安新区遭到游资追捧的17个交易日里,北京科锐最大涨幅达到惊人的84.15%!

同样,在南国置业龙虎榜数据的持续追踪报道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也将其最早挖掘出来,5月23日、6月4日以及6月5日连续对其报道,一步一步挖掘其背后的交易机会与短期风险。

在最近的一次热门股挖掘中,万方发展也是个优秀的例子。6月1日晚间,万方发展宣布其参股子公司成都义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产业互联网、医疗云解决方案等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牵手”腾讯的消息一出,万方发展连续涨停,几乎没有给炒作资金机会,6月6日,万方发展盘中打开涨停,成交金额放大至7.45亿元,给了炒作资金参与的机会,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从交易数据当即挖掘出,除了机构外,多家活跃游资也参与炒作,且买入金额巨大,资金呈现流入状态。报道后,6月7日万方发展再度涨停,且交易机会充足,6月8日盘中一度再大涨7%,短期炒作收益机会明显。

火眼金睛“识准”跌停股

交易所的公开交易信息魅力所在便是既有涨幅偏离值较大个股的数据披露,也有跌幅偏离值较大的个股的交易信息曝光。

《龙虎榜上看龙虎》栏目挖掘上涨强势股数据行为时,也不断在为投资者分析个别跌停股异常数据,从中让投资者了解区分,哪些是高风险的低迷个股,哪些却又是暗藏投资机会,有抄底可能的“错杀股”。

5月25日,有财经作家发布篇名为《神雾集团:对不起贾布斯我用你的套路实现了你的梦想!》的文章,文中质疑神雾集团利用关联交易,套路类似乐视,该文章最终导致神雾集团控股两家上市公司神雾环保和神雾节能今日双双逆市跌停。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在当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栏目中,点出“机构出手买入两只神雾系个股”。在神雾环保和神雾节能两只个股复牌后,股价均出现一定程度反弹,其中,神雾节能反弹幅度已经达到14.82%。

同样,《龙虎榜上看龙虎》予以区别是哈空调,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在当日交易席位独家发现哈空调的蹊跷跌停,致使该股跌停的原因仅是公司控股权竞购对象入围候选人有神雾集团,无奈“躺枪”跌停,在数据研究过程中,发现同样因“神雾集团被质疑”跌停,但是机构态度却大行径庭,大举卖出,主力资金也呈现流出状态,点明其投资风险,5月25日后,哈空调短期跌幅一度超过15%,走势低迷,即便截至6月9日,其近9个交易日累计跌幅也达到8.63%。

此外,《龙虎榜上看龙虎》6月7日、8日连续报道“闪崩”股泰嘉股份,表示资金在疯狂出逃该股,资金大幅流出,不断提示其风险,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

虽然才刚刚运行两个月,但《龙虎榜上看龙虎》是《每日经济新闻》APP“交易日”栏目里游资数据分析栏目,有庞大的研究团队在对每日交易数据进行剖析分析,为投资者精选3至4只当日最具看点的个股数据进行报道,挖掘数据背后的交易性机会和投资风险,敬请投资者持续关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虎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