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和晶科技“牵手”腾讯获三涨停 炒作游资买卖力度进入“临界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11 19:39:3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6月7日晚间,和晶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参股子公司“智慧树”当日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学前教育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建立合作意向,打造学前教育行业联合解决方案,探索互联网+教育的创新运营模式。

与万方发展一样,“牵手”腾讯的和晶科技立即得到资金的迅猛关注,股价连续三涨停,不过6月9日涨停时,该股主力资金已经出现净流出状况。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所示,中投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证券营业部6月9日买入和晶科技7122.1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买入较多,买入第二的银河证券北京中关村大街营业部买入金额只有2288.42万元。而在卖出席位中,一家机构以8781.5万元的卖出金额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卖出第二的华鑫证券江门迎宾大道中证券营业部卖出席位则为2413.95万元。

据计算,6月9日,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和晶科技金额为1086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小幅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和晶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