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股价再拉升 市值一举超越宝马

中新经纬APP 2017-06-09 23:46:40

9日晚,纳斯达克指数上涨8.30点,涨幅0.13%,报6330.03点。特斯拉开盘涨1%,再创历史新高,市值增值616亿美元,一举超过宝马。

《财富》杂志6月7日晚发布的“财富500强”榜单显示,汽车领域的新贵特斯拉首次上榜,排名第383位。通用和福特则分别排在第8和第10位。

数据显示,通用汽车去年营业收入为1663.80亿美元,利润为94.27亿美元;福特汽车去年营业收入为1518.00亿美元,利润为45.96亿美元;而特斯拉2016年的营业收入为70亿美元,仅相当于通用汽车的零头。利润方面,特斯拉2016年亏损6.7亿美元。

曾被誉为“全球最赚钱”的特斯拉,赚来的钱被指“烧掉”了,一直处于输血式的商业模式。

即便连续亏损,特斯拉股价却在近期创出了新高。早在今年的4月份,特斯拉的市值就短暂超越了通用,引起了业内的广泛讨论。

6月8日收盘,特斯拉股价创历史新高,达370美元,市值已经达到608亿,远超通用的515亿和福特的442亿。9日,特斯拉市值一举超过宝马。

“Model 3将要投产的消息,在一定程度上助长了特斯拉的股价,使其在4月份一跃超过通用汽车与福特汽车。”汽车行业分析师凌然指出。

作为一家具有争议性的公司,许多投资者对特斯拉感兴趣,但其股票超过四分之一被做空,这充分说明了这家公司的矛盾性。(中新经纬APP)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股价再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