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主力资金再度大幅净流出,恒生电子放量大涨再创2个多月新高!今日留意这1股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09 08:20:25

6月7日周三盘前提醒留意的恒生电子(600570)盘中最高涨近9%,再创2个多月新高并上摸半年线,收盘大涨5.44%,成交量小幅放大,再创近6个月新高。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前一交易日提醒留意个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沪指盘中横盘窄幅震荡,尾盘在“漂亮50”个股的拉升下收出小阳线,突破5月31日高点,创出近1个半月新高。不过,成交量再次出现小幅缩减,处于近期低位,市场资金的持续性并不太强。

昨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一般,微幅收红:莱茵体育(000558)盘中最高涨近4%,再创近2个月新高0,收盘回落微涨0.12%,成交量小幅放大,创出上市23年以来的历史新高!

而6月7日周三盘前提醒留意的恒生电子(600570)盘中最高涨近9%,再创2个多月新高并上摸半年线,收盘大涨5.44%,成交量小幅放大,再创近6个月新高。

▲恒生电子日K线图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在短暂净流入1个交易日后,再度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110.81亿元。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减少到仅9只,其中,格力电器、中国平安、伊利股份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大幅增加到26只,其中,南国置业、首创股份、莱茵体育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昨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比较分散,略为集中于:白马股。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异动个股点评

★天齐锂业(002466)

●看点:

6月7日,工信部消息,2017年1至4月我国电池制造业主要产品中,锂离子电池累计完成产量26.5亿自然只,累计同比增长28.2%;电池制造业累计完成出口交货值为255.4亿元,同比增长8.8%,累计产销率达94%;全国规模以上电池制造企业累计主营业务收入1783亿元,同比增长19.5%,实现利润总额91亿元,同比增长9.9%,锂离子企业实现利润总额57.7亿元,同比增长12%。

●点评:

该股自4月中旬创出阶段性高点后,进入缩量震荡下滑通道之中,6月初起震荡小幅反弹。昨日股价强势拉升,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创出短期新高,有望突破前期下降通道。成交量小幅放大,但仍处于近期低位。

风险:大盘继续反弹但成交量未有效跟进,仍处于近期低位;盘面热点集中于白马股,前期热点题材股持续性不佳。

▲天齐锂业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