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第二十届北京科博会“2017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峰会”即将揭幕

2017-06-08 19:50:23

一场联动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汇聚来自京津冀的政界要人、全国各地的著名企业家,知名学者等各界人士近200人的高规格盛会——“第二十届北京科博会“2017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峰会”,即将于2017年6月10日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2017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峰会”是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的重要分会,本次峰会由中关村管委会、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中关村发展集团、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政商单位提供支持,由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易财金咨询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本次峰会以“协同发展、创新融合”为主旨,聚焦“创新驱动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以重量级嘉宾发表主题演讲、组织圆桌对话、展开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共话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大计。

“协同发展、创新融合”为主旨的主题演讲环节,来自北京市政界、商界领导将分别为峰会致辞,来自天津市、保定市、承德市等中关村信息谷公司项目已经落地及拟落地城市的政商界要人,将围绕“协同发展京津冀,跨地布局中关村”,各抒胸臆,为与会嘉宾奉献一场思想的盛宴;

“京津协同,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圆桌对话环节,来自思科、西门子等知名企业的代表与中关村管委会及天津滨海—中关村管委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谋京津两个近邻直辖市的协同发展之路;

“智能制造助推京津冀产业转型”的专题讨论环节,来自远大科技、百能汇通等智能制造领域的企业家们,将与保定市高新区领导一起,为保定争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献计献策;

“对话生态承德”环节,与会嘉宾们将视线投向作为北京市重要生态涵养地的承德市,就“京津冀协同,加速生态共建共享”等内容,共话承德市的生态发展在京津冀协同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本次峰会还将举行隆重的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在中关村信息谷公司搭起的沟通桥梁下,包括以太资本、北京爱康维医药、北京盛世光明软件公司在内的十余家国内知名企业将落户天津滨海—中关村并正式签约。(商业资讯)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