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机场航运板块走俏 南方航空领涨

中国网 2017-06-08 10:41:27

受利好消息影响,机场航运板块早盘走俏,截至发稿,南方航空涨逾3%,吉祥航空、上海机场涨逾2%,中国国航、深圳机场、东方航空等涨逾1%。

消息面上,国际航协日前对2017年全球航空运输业赢利前景作出修订,预计全球航空公司净利润将达314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测的298亿美元,行业收入将达到7430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测的7360亿美元。国际航协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德.朱尼亚克表示,今年对于航空运输业而言又将是一个成果丰硕之年,货运与客运需求都高于预期。

国际航协数据显示,2017年,航空公司每搭载一名旅客,可获取7.69美元的净利润。相比2016年的9.13美元和2015年的10.08美元有所下降,平均净利润率为4.2%,低于2016年4.9%的净利润率。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机场航运板块 南方航空领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