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明显上升创5日新高 京东方A融资净买入居首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08 09:15:52

昨日大盘中阳上攻,两市融资余额也出现明显上升,站上8600亿元并创出近5个交易日新高,融资净买入额更是出现大幅上升。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昨日大盘中阳上攻,两市融资余额也出现明显上升,站上8600亿元并创出近5个交易日新高,融资净买入额更是出现大幅上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617.15亿元,环比上升0.42%;融资买入额402.5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上升64.89%,创出近13个交易日新高。


融资净买入热度大增 公用事业行业获得巨额净买入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热度大幅上升: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有5个出现融资净卖出,其余行业均实现融资净流入。其中有9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公用事业行业居于首位。

融资净买入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公用事业(4.14亿元)、非银金融(3.31亿元)和房地产(1.67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没有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并且净卖出额都比较小。

融资净卖出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计算机(-0.54亿元)、综合(-0.39亿元)和电子(-0.24亿元)

京东方A融资净买入居首 格力电器遭小额净卖出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6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京东方A(2.40亿元)、首创股份(1.90亿元)和冀东水泥(1.42亿元)

近期市场传闻苹果IPHONE8将采用京东方的OLED屏,并且传闻华为将与京东方合作。对此京东方A表示:公司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保持良好的合作,具体客户的合作情况,公司不便回复,了解公司信息建议通过公司公告和正规媒体。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仅有1只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格力电器(-1.27亿元)、民生银行(-0.54亿元)和中国巨石(-0.53亿元)

天猫618首日即6月1日,格力电器天猫旗舰店单日销售破亿,成为最早破亿的单品牌旗舰店,在单店维度也仅次于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排名第二。

长城影视融资余额明显增长 爱尔眼科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长城影视(24.60%)、福建高速(24.12%)和徐家汇(12.55%)

6月6日晚间,长城影视发布公告称,实际控制人赵锐勇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他提出,基于对公司管理团队与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为了维护市场稳定,提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长城影视股票。长城影视也成为A股影视行业首家“兜底增持”的企业。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三名个股分别是:爱尔眼科(-11.63%)、歌尔股份(-9.18%)和宇通客车(-7.0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两融 融资融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