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股小涨 市场交投谨慎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8 00:38:5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与周二美股连续小跌,周三暂于早盘上涨。截至北京时间昨21:40,道指涨0.17%,标普500涨0.17%,纳指涨0.34%。欧股周三涨多跌少,英股暂跌0.23%,法股涨0.92%,德股涨0.24%。目前市场交投谨慎,因本周四将有三件大事发生:一是美国前FBI局长科米将在国会发表证词,二是欧洲央行议息会议,三是英国大选。

就美股而言,科米周四的言论相对更受市场关注,其是否指证特朗普曾干预FBI调查工作,以及是否指证特朗普在大选中借力于俄罗斯,均存在不确定性。如果科米言论对特朗普不利,那么美股容易下跌,美元也可能受拖累。

亚太股市周三涨跌有限,日股收涨0.02%,韩股收挫0.36%,中国香港股市微跌0.0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