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上市公司公告一览:国电南瑞将获注265亿元资产

每经网综合 2017-06-07 22:38:56

募资并购重组

国电南瑞将获注265亿元资产

国电南瑞(600406)披露重组修订稿,拟分别向国网电科院、南瑞集团、沈国荣、云南能投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普瑞特高压100%股权、设计公司100%股权等资产,发行价格为13.93元/股;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61.03亿元。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作价初步预计为264.79亿元。公司将于6月8日复牌。

投资合作

东方雨虹拟20亿元投资建设建材生产和研发基地

东方雨虹(002271)公告,公司与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人民政府于2017年6月7日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约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湖北襄阳投资建设防水、保温及相关建筑材料的生产和总部研发基地项目,同时在襄阳市襄城区投资注册“襄阳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和“襄阳东方雨虹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分别作为生产基地项目和总部研发基地项目的实施主体,计划总投资共计20亿元。

雏鹰农牧拟12.42亿元认购昌图农商行45%股份

雏鹰农牧(002477)公告,公司近日与辽宁昌图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签订投资入股框架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2.42亿元,认购昌图农商行5.4亿股,占其总股本的45%。

举牌增持

雅戈尔获证金公司举牌 持股比例达5.01%

雅戈尔(600177)公告,证金公司于6月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买入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8万股;截至2017年6月6日收盘,证金公司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7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对于增持原因,证金公司表示,由于红股到账时间晚于市场除权除息变动时间,导致证金公司增持雅戈尔的股份进而引致了本次权益变动。

滨江集团控股股东计划增持5亿元至20亿元公司股票

滨江集团(002244)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杭州滨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计划自2017年6月8日起12个月内,以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少于5亿元,不超过20亿元。

齐心集团:子公司执行总裁拟增持不超1.2亿元

齐心集团(002301)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银澎云计算执行总裁侯刚计划于未来六个月内增持金额不超过1.2亿元。

国际医学实控人倡议员工增持 承诺兜底

国际医学(000516)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建申倡议公司和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并承诺,凡2017年6月8日至6月14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买入的国际医学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若因增持国际医学股票产生的亏损,由其予以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罗牛山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 承诺兜底

罗牛山(000735)公告,公司董事长徐自力发出增持倡议书,倡议全体在职员工积极买入罗牛山股票,并承诺凡6月8日至6月12日期间,净买入罗牛山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且在职,若因增持罗牛山股票产生的亏损,由董事长徐自力予以全额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公司新闻

一汽轿车:董事长秦焕明辞职 任职不满一年

一汽轿车(000800)公告,因工作原因,公司董事长秦焕明申请辞职,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股东减持

康拓红外股东丰瑞投资拟减持不超784万股

康拓红外(300455)股东上海丰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17%的股份)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8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2%)。

依米康股东减持近72万股

依米康(300249)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亨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2017年6月5日、6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1.9万股。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