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海通证券:市场最悲观的时期已经过去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6-07 21:52:01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海通证券:市场最悲观的时期已经过去

今日市场开启了久违的全面上涨模式,中小板、创业板领涨市场。每经投资宝(微信号:mjtzb2)注意到,盘后多家主流券商认为,布局反弹仍然首选超跌成长股。兴业证券在盘后表示,今日创业板、中小板指数涨幅均超过主板,这在今年的市场中较为罕见。相对于此前持续上涨的“漂亮50”,兴业证券认为,中小创中部分有稳定内生增长、估值已调整至合理区间的“真成长”个股经过了估值的持续调整、关注度的不断下降、仓位的逐渐减轻,在当前是配置性价比更好的选择。

今日晚间,海通证券表示,最近市场反弹的原因包括:金融监管近期有所缓和;二季度国内10年前国债利率快速上升,预计接下来利率走势将缓和;最近央行在应对短期流动性紧张时释放了一定流动性;加速推进国企改革将为市场带来一些亮点;A股的中报业绩增速虽然可能略低于一季报,但预计绝对数据仍将维持在较高的水平。

海通证券表示,综合考虑,市场最悲观的时期已经过去,未来2-3个月是比较好的反弹窗口期,具体标的可优先选择市值在100-500亿元的二线“小白马”公司,而100亿市值以下的公司中期难以走出大行情。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