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雅戈尔获证金公司首度举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7 21:46:1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雅戈尔(600177)6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证金公司通知,证金公司于6月5日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买入公司无限售流通股68万股;截至6月6日收盘,证金公司持有公司1.79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1%。

权益变动书显示,证金公司自去年12月至6月4日累计增持雅戈尔8780.45万股,交易均价为13.54元~14.62元;同期,证金公司卖出605.72万股。证金公司的股权结构为:上交所持股20%、深交所持股20%、中登公司持股18.75%、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持股16.67%;此外,上期所、大连期货交易所、郑商所分别持股14.58%、5%、5%。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证金公司于2015年三季度携手汇金公司进驻雅戈尔。2016年三季度以来,证金公司开启买入模式,持续加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雅戈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