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香江控股子公司牵手微软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7 21:47:2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香江控股(600162)6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江云与南沙投资贸易促进局签署了《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广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项目合作协议》;同日,香江云与微软中国正式签署了《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合作和商标许可协议》。

根据上述协议,南沙投资贸易促进局支持香江云与微软中国合作,负责“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广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项目的建设运营工作。香江云科技与微软中国将围绕“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基于“互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作为核心合作重点,在广州市南沙开发区打造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广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微软中国授予香江云一项许可,以使其在合作区域内依照协议条款和条件使用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标牌,与微软中国开展合作。

香江控股认为,公司将借此进入科创孵化领域,为公司现有的家居、商贸物流等业务板块的升级发展提供积极的支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江控股 微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