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影视大咖携手资本大佬齐齐坐镇 他们经营的公司市值超1700亿 !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7 20:30:46

2017年6月18日,一场影视论坛——“中国影视领袖峰会”将在魔都的燥热中召开,上海电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华谊兄弟CEO王中磊、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完美世界总裁廉洁、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身价更高的影视大咖和资本大佬们都将顶着烈日前来,一同把脉中国电影的未来。

每经编辑 李菲菲    

每经影视记者 李菲菲

每经影视编辑 温梦华

两年前的5月,一场医药峰会差点让魔都的交通瘫痪,一个个身价过亿的大佬在路边淋雨等车。

两年后的6月,一场影视论坛在魔都的燥热中即将召开,更多身价更高的大佬将顶着烈日前来。

其实他们离你很近。你熟悉的明星,你青睐的偶像,都是他们影片的主人公。你喜欢的电影片头,都印有他们的名字。

但他们又离你很远。每年百亿票房,大多由他们出品的影片贡献。在他们身后,是一家家市值百亿的企业,他们经营的上市公司市值累计超1700亿元。

你可以询问他们关于电影的故事,你可以咨询他们股票的涨跌,你可以和他们一起把脉中国影视的未来。

他们都在这儿,就等你了。

▲6月18日13:20分,由上海电影集团、上海国际电影节和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中国影视领袖峰会”将在上海电影五号摄影棚与你不见不散(图/每经影视)

5家第一梯队影视上市公司掌门人坐镇

1.75%、2.09%、2.56%、3.17%、6.94%(涨幅由低至高排列),今日15时收盘,5家影视公司齐齐报涨,全线飘红。

95.7亿、227亿、243亿、472亿、706亿(市值由低至高排列),截至今日15时收盘,上述五家公司的市值总额超1743亿元。

A股第一家上市的影视公司——华谊兄弟;连续三年出品电影票房排名第一的民营影视公司——光线传媒;拍出第一部电影的——上海电影;传媒市值第一股——万达电影;最早布局影游联动的——完美世界。

上海电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华谊兄弟CEO王中磊、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完美世界总裁廉洁、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5家第一梯队影视上市公司掌舵者都来了。

▲“中国影视领袖峰会”论坛嘉宾(图/每经影视)

这场能邀来5位大咖的论坛由上海电影集团、上海国际电影节、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6月18日13:20,影视大佬将齐齐坐镇“中国影视领袖峰会”。

自2009年华谊兄弟登陆资本市场,标志着电影投融资被正式纳入金融体系,二级市场成为影视公司融资的“主战场”。

万达影视注入万达电影的进程如何?光线系控股的猫眼是否在独立IPO?完美世界将如何和环球影业合作?“中国影视领袖峰会”将为大家一一解答。

除此之外,邵氏兄弟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姜伟、大地影院集团总经理于欣、著名导演贾樟柯亦将参与本次“中国影视领袖峰会”,一同把脉中国电影的未来。

金融大佬解密影视投资前景

过去的2016年,全国票房突破440亿元,上市影视公司出品影片占院线电影90%以上。然而票房的高歌猛进,却未能持续燃烧起资本对传媒股的热情。

Choice数据显示,文化传媒板块是2016年跌幅最大的板块,截至2016年12月30日(周五)收盘,申万一级行业中,传媒板块以32.39%的跌幅位居第一。而2015年传媒板块还以172.71%的涨幅领跑大盘。

从涨幅第一到跌幅第一,不过一年时间,传媒板块似乎是冰火两重天。

传媒股该不该买?目前的估值是否存在泡沫?传媒行业还有怎样的上涨空间?

除了一众影视大佬外,本次“中国影视领袖峰会”还邀来多位投资界大咖——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崔志芳以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电影局局长、分党组书记张宏森将详细为大家解析政策收紧下,传媒影视股的未来。

不管你是想看好电影,还是想买成长性强的传媒股,本次“中国影视领袖峰会”均有你想要的,6月18日13:20分,上海,我们不见不散。

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赶紧点进来报名吧。

报名通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影视大咖 资本大佬 中国影视领袖峰会 上海电影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