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莱茵体育再收涨停 一机构8326万元迅猛套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7 21:28:2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6月4日《龙虎榜看龙虎》的栏目中,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独家报道因雄安体育小镇概念,莱茵体育遭到游资热捧,在报道后的三个交易日里,莱茵体育累计涨幅达到13.02%,今日盘中再度强势涨停。

根据深交所最新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今日买入莱茵体育的资金主要为浙商证券绍兴解放北路营业部和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营业部,他们分别买入4674.23万元和4210.4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的前两名。不过在卖出前五席位中,一家机构卖出8326.07万元,若以莱茵体育今日成交均价7.99元来计算,约卖出股份1042万股。

相比之下,另外几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则偏少,申万宏源成都西一环路营业部卖出金额为1214.2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另外三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1000万元。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计算发现,尽管遭到机构疯狂套现,但是今日买卖莱茵体育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依旧达到5355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莱茵体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