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ST新梅恢复上市首日“过山车” 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6 21:23:1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时隔一年多时间,ST新梅今日恢复上市,该股恢复上市首日开盘参考价为7.67元。恢复上市次日起,股票简称为"ST新梅",日涨跌幅限制为5%。

ST新梅此次恢复上市,其过程殊为不易,原以为资金会对此进行疯狂炒作,但是今日ST新梅走势令投资者大跌眼镜,该股经历两次盘中停牌后,尾盘出现大幅跳水,股价涨幅一度翻绿,振幅超过40%,最终下跌0.26%,未能实现红盘收市。

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所示,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发现,今日游资并未对ST新梅产生浓厚兴趣,买入席位第一的国联证券杭州中山北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仅为928.23万元,而卖出席位第一的光大证券沈阳十一纬路营业部卖出金额高达2665.37万元,据计算,买卖前五席位今日累计净卖出ST新梅金额为3115万元,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新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