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粤港澳概念卷土重来? 一线游资6月首笔巨额炒作指向深赤湾A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6 21:23:2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6月6日,除了白马股继续强势外,一个昔日火爆的概念题材也在悄然起势,这便是粤港澳题材。深赤湾A全天大涨7.55%,成交金额放大两倍之多,成为该板块的“领军人物”,在深赤湾A带动下,韶能股份、格力地产、珠海港三只个股涨幅都超过4%。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发现,今日带头炒作深赤湾A的资金来自华泰股份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该营业部今年已经累计223次上榜龙虎榜,其今日买入深赤湾A金额达到4726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买入金额并且远远超过买入席位第二1873万元的买入量。

值得注意的是,华泰股份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近期操作不算频繁,出手有限,上一次买入金额超过4000万元还要追溯到5月17日,当时大举买入科林电气8055万元,6月首次“亮剑”深赤湾A,似乎欲重新掀起粤港澳题材炒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赤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