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万方发展“牵手”腾讯三涨停 机构、游资齐炒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6 21:23: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6月1日晚间,万方发展宣布其参股子公司成都义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产业互联网、医疗云解决方案等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牵手”腾讯的消息一出,万方发展连续涨停,几乎没有给炒作资金机会,6月6日,万方发展盘中打开涨停,成交金额放大至7.45亿元,给了炒作资金参与的机会。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从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了解到,今日买入万方发展资金主要来自两家机构和游资,其中,知名席位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买入3314.3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值得关注的是,昨日万方发展总成交金额也不过1973万元。

另外两家机构则分别买入2440.53万元和1519.9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二、三位。而银河证券娄底月塘街营业部以2113.9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据计算,买卖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万方发展3418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方发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