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上涨0.34% 兜底增持股成热点

每经网综合 2017-06-06 15:46:55

周二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券商、保险等权重股集体拉升,两市各大指数相继翻红。但此后由于两市量能不济,权重股涨势纷纷回落沪指重回下跌。加之次新股、雄安新区等前期热点板块纷纷杀跌打击市场炒作热情,题材股亦无法实现进一步突破。午后,在题材股轮涨带动下,沪指震荡翻红收复3100点,深成指亦加速上涨。不过,量能再度成为反弹的掣肘,两市成交清淡,做多氛围不强。

截至收盘时,沪指上涨0.34%,报3102.13点,成交1278亿元;深成指上涨0.74%,报9915.92点,成交1700亿元。

兜底增持股成热点

A股市场从不缺概念,这几天A股大家族又多了个成员:兜底增持概念股。一批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和董事长号召员工增持自家股票,而且白纸黑字地承诺:在某一时间段买入的股票,今后赚了就是员工自己的,亏了的话,老板掏钱来补贴。猛然间,A股来了一批“中国好老板”。

上周五中午,凯美特气、奋达科技两家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率先站出来,号召全体员工买自家股票,并表示持股12个月以上并仍在职的,亏了由实控人兜底,赚了归员工所得。上周日宝莱特、锦富技术也跟着号召全员买股并兜底。本周一午间,星徽精密、安居宝两家公司也提出同样的倡议。周一晚间,又有科陆电子、星辉娱乐公告喊员工买股票,同样有兜底承诺。

 表1:近期喊员工买股票并承诺兜底情况今日午间,又有三公司向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智慧松德:公司董事长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吉艾科技:控股股东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青岛金王:实际控股人、董事长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并承诺兜底。

二级市场上,青岛金王、智慧松德午后开盘秒板,吉艾科技打开跌停。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二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券商、保险等权重股集体拉升,两市各大指数相继翻红。但此后由于两市量能不济,权重股涨势纷纷回落沪指重回下跌。加之次新股、雄安新区等前期热点板块纷纷杀跌打击市场炒作热情,题材股亦无法实现进一步突破。午后,在题材股轮涨带动下,沪指震荡翻红收复3100点,深成指亦加速上涨。不过,量能再度成为反弹的掣肘,两市成交清淡,做多氛围不强。 截至收盘时,沪指上涨0.34%,报3102.13点,成交1278亿元;深成指上涨0.74%,报9915.92点,成交1700亿元。 兜底增持股成热点 A股市场从不缺概念,这几天A股大家族又多了个成员:兜底增持概念股。一批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和董事长号召员工增持自家股票,而且白纸黑字地承诺:在某一时间段买入的股票,今后赚了就是员工自己的,亏了的话,老板掏钱来补贴。猛然间,A股来了一批“中国好老板”。 上周五中午,凯美特气、奋达科技两家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率先站出来,号召全体员工买自家股票,并表示持股12个月以上并仍在职的,亏了由实控人兜底,赚了归员工所得。上周日宝莱特、锦富技术也跟着号召全员买股并兜底。本周一午间,星徽精密、安居宝两家公司也提出同样的倡议。周一晚间,又有科陆电子、星辉娱乐公告喊员工买股票,同样有兜底承诺。 今日午间,又有三公司向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智慧松德:公司董事长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吉艾科技:控股股东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青岛金王:实际控股人、董事长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并承诺兜底。 二级市场上,青岛金王、智慧松德午后开盘秒板,吉艾科技打开跌停。
兜底增持股成热点 沪指上涨0.34%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