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次新股午后反弹走强 机构:大跌后迎反弹契机

每经网综合 2017-06-06 13:49:36

6日讯,次新股午后反弹走强。截至发稿,杭叉集团、徕木股份、坤彩科技、钧达股份、元祖股份、日月股份、金溢科技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次新股或迎反弹契机

中航证券表示,大跌后的次新股机会大于风险,跌幅促使次新股估值加速回归。结合次新股板块规模大、跌幅深、板块个股自动更新等主要因素,次新股估值回归将明显加速,进入合理估值区间的成长股也随之快速增加。

安信证券认为,次新股窗口期可能已经打开。上周次新股等权指数一周累计下跌9个百分点,但后半周表现亮眼。而且,上周IPO数量由过去的一周10只下降到7只,政策导向明显,次新股窗口期可能已经打开。

天风证券认为,减持新规有利于减轻次新股的解禁压力,2016年第三季度至2017年第一季度是新股发行高峰,这一批次新股对应的1年期解禁压力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此前市场对于次新股板块这方面的担忧相应会得到缓解,叠加次新股过去两个月从顶部调整超过30%,目前看,已经迎来不错的反弹契机。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6日讯,次新股午后反弹走强。截至发稿,杭叉集团、徕木股份、坤彩科技、钧达股份、元祖股份、日月股份、金溢科技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次新股或迎反弹契机 中航证券表示,大跌后的次新股机会大于风险,跌幅促使次新股估值加速回归。结合次新股板块规模大、跌幅深、板块个股自动更新等主要因素,次新股估值回归将明显加速,进入合理估值区间的成长股也随之快速增加。 安信证券认为,次新股窗口期可能已经打开。上周次新股等权指数一周累计下跌9个百分点,但后半周表现亮眼。而且,上周IPO数量由过去的一周10只下降到7只,政策导向明显,次新股窗口期可能已经打开。 天风证券认为,减持新规有利于减轻次新股的解禁压力,2016年第三季度至2017年第一季度是新股发行高峰,这一批次新股对应的1年期解禁压力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此前市场对于次新股板块这方面的担忧相应会得到缓解,叠加次新股过去两个月从顶部调整超过30%,目前看,已经迎来不错的反弹契机。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次新股午后反弹走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