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6月6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中国证券网 2017-06-06 12:31:30

三公司实控人向员工倡议兜底增持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李兴彩)6日午间,青岛金王、吉艾科技、智慧松德等多家公司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向全体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

青岛金王披露,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索斌函,称鉴于公司良好的基本面,以及其本人对公司管理团队与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公司股票投资价值已经凸显,为维护市场稳定,倡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

陈索斌承诺,凡在6月6日至6月12日期间,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员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且在职,若因增持产生的亏损,由其本人予以全额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与之相似,智慧松德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郭景松承诺“兜底”员工增持的日期为6月6日至6月9日。

吉艾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怀雪则表示,凡在6月6日至6月15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净买入公司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12个月后继续在公司体系任职的,若因增持所产生的亏损由其本人用赠与方式予以补偿,收益则归员工所有。

安妮股份筹划股权激励事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李兴彩)安妮股份6日午间披露,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竞争力,确保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公司拟筹划推出股权激励事项,以促进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证通电子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李兴彩)证通电子6日午间披露,为建立长效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公司拟研究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公司表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单个员工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仁和药业:未参与竞购BodyShop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邵好)针对近期媒体报道的“仁和药业或考虑竞购BodyShop”消息,仁和药业6月6日午间发布澄清公告称,经咨询,公司控股股东仁和集团和实际控制人杨文龙,以及上市公司董事会及其公司相关部门未有参与竞拍BodyShop意向,没有直接或间接参与此事。

华灿光电总裁增持5万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李兴彩)华灿光电6日午间公告,公司于5日收到公司总裁刘榕的增持通知。

刘榕表示,基于对公司目前价值的判断及对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其于5日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6%,增持均价为13.1元。本次增持后,刘榕持股数量由0.0063%上升至0.0123%。刘榕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

长安汽车披露5月产销快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邵好)长安汽车6月6日午间公布5月份产销快报。据披露,长安汽车5月实现产销分别为20.105万辆和19.64万辆,去年同期这一数据分别为21.46万辆和20.75万辆;前5个月累计产销分别为115.03万辆和119.7万辆,去年同期这一数据分别为125.02万辆和126.96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当月销量为4038辆,当年累计销量为13492辆。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6月6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