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撬开皖天然气跌停板 三家包头营业部资金顺利出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6-05 21:43:0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从跌停到反涨8个点,再到收盘涨4.65%,次新股皖天然气在短期暴跌31%后,今日最终止住颓势,在次新股集体反弹下,实现大逆转。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今日买入皖天然气的资金较为分散,其中,安信证券梅州新中路营业部和一线游资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分别买入1677.98万元和1261.36万元,排在买入金额席位前两名,另外三家营业部的买入金额则在千万元上下,差距不大,不过即便是如此分散的买入,还是撬开了皖天然气的一字跌停板,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值得关注的是,在卖出席位中,有三家包头营业部卖出金额较大,银河证券包头乌兰道营业部、华泰证券包头东河区营业部以及华泰证券包头钢铁大街营业部分别卖出5427.87万元、4476.55万元以及4310.65万元,卖出股份均超过了百万股,累计卖出金额则超过1.4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从跌停到反涨8个点,再到收盘涨4.65%,次新股皖天然气在短期暴跌31%后,今日最终止住颓势,在次新股集体反弹下,实现大逆转。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今日买入皖天然气的资金较为分散,其中,安信证券梅州新中路营业部和一线游资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分别买入1677.98万元和1261.36万元,排在买入金额席位前两名,另外三家营业部的买入金额则在千万元上下,差距不大,不过即便是如此分散的买入,还是撬开了皖天然气的一字跌停板,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值得关注的是,在卖出席位中,有三家包头营业部卖出金额较大,银河证券包头乌兰道营业部、华泰证券包头东河区营业部以及华泰证券包头钢铁大街营业部分别卖出5427.87万元、4476.55万元以及4310.65万元,卖出股份均超过了百万股,累计卖出金额则超过1.4亿元。
皖天然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